我滴故乡石门,是湘西北门户,地形浮现弯把葫芦状,地势自西向东南倾斜,西北部,群山叠翠,东南部,平岗交织。海洋最低处为蔡家溪与澧水会合处,海拔42.5米,www.jiajuu.com/post/469.html,最高处是壶瓶山顶,海拔2098.7米;全县平均海拔在500米左右。南部有十九峰、观国山、太浮山;中部有燕子山、云落观、八户山;西部有东山峰、亮垭山、鹅公山;北部有太青山、壶瓶山等。纵横全境的河流沟溪有236条。发祥或流经县境的有澧、渫、沱、澹 、道、黄、涔7条水,沱水、澧水、道水自西向东,分辨贯串县境北部、中部、南部,入松滋,临澧,而后汇入洞庭。渫水从西北往东南直通,经泥沙、磨岗隘、袁公渡、新关等14个乡镇,至三江口注入澧水,长约165公里。沱、渫、道、澧四水域有子良坪、磨香坪、雁池坪、邓家坪、仙阳坪、古溪坪、二都坪、易家渡、白洋湖等河谷平原,乃全县境内之“腴膏”。境内年平均气温16.70C,最冷的元月均匀气温5度,最热的7月,平均气温28.6度,全年无霜期282天,日照1646.9小时,年平均降雨量1540毫米。良好的天然环境,为丰盛资源的构成发明了合适的前提。   现在把你看哈子些美景,表冲动,做善意理筹备啊...因为她的很美...HOHO,还有我,给予的中肯的图评,保障你看了想来.忽忽

   全景:你看这山,你看这水,你看这桥,,你看这屋子,有理由港它不美么?




石门电场:国家重点工程,石门产业的支柱.但是,你看那多少个宏大烟冲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貌似对大气有点不好诶.好在石门树多,有害气体都被它们消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化哒.释怀啦~

河堤,这张确切没上面两张好看,但是,有特别意思.
       在98年发大水的时候,要不是这些堤,石门县早
       被淹了一大半哒,实在是我常常吹风的处所,嘻~.

外滩:请不要联想到上海滩啊.那里夏天有好多夜市摊摊儿,好多好吃的,
        第一届柑橘节放烟花传说毛嗲嗲他孙子坐在这里看了的.还能够,
        风好大,好凉爽,夏天薄暮的时候,好多人到这里纳凉,还有好多打
        枪的,我是说用气枪,打气球,色彩斑斓的吝啬球打起来噼里啪啦的.
         雪景也很好,算石门特点之一吧.不晓得是哪个,是不是以为他还娇
        小啊,是不是认为他躲到柱子 后面我就看不到他哒啊!!!!忽忽




澧水河畔夜景:是不是发明,本来晚上的澧水河仍是有6分姿色的.呵呵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好爱好到河边吹风,好喜欢风吹到脸上的感到的.




三江口水电站:看到这副图表说它不是石门风物,它是三江口水电站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火电场没建成的时候,它始终为石门发电,其实我感到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水电还环保些,当初发电不是它主业,它只是在电场供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不赢的时候帮助一哈,现在主要是防洪蓄水.哎,我的石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门话又不经意滴彪鸟出来.


夹山寺:在湖南甚至全国都有名,重要不是么的别的,是李自成不是造反嘛,
          兵败哒躲到这个码头出家哒的,后来到这里圆寂哒.于是又多了一个
          景点-----闯王陵.然而!!!!湖北个码头竟然跳出来说闯王李自成到他无
          里住哒滴,真表脸!有人说石门人的一般话好是由于那个时候李自成带
          的那些北方人到本地生涯了的.我只知晓我的普通话是何老师教的才
          变得更尺度.嘻~





壶瓶山:湖南屋脊.到我们石门,叼吧.那里传说还有个军事基地,还有
           壶瓶山的萝卜好闻名哒的.是国度级森林公园,传说山里有老
           虎和近百种罕见种类.有动物有动物.风景也超级英俊.其实我
           是想告知你,不是只有黄山才有好看的云海.石门也有,也美丽!






白云山:不是什么名山.贴这些图片是想让你们窥一斑而知全豹.看到这里的环境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都这么自然都这么难看,就知道其余的地方是多好看哒.看看这包谷.长得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几好.其实我还想告诉你,石门人和勤奋,即便不上街买菜,本人也有货色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吃.看看那些禾苗,长得多好?顺便要感激我的师姐,这些照片是她照的.








蒙泉水库:看看这水路,古时候就是船家的生计.运输,排洪都是要靠它的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看看飘在半空的雾,是不是有种仙境?是不是感觉身上的毛孔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都清凉了?

石门茶场:石门的茶好知名了的,毛尖茶不得比龙井差到哪里去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是石门人,我很骄傲,更信服那些茶农,一个芽颠一个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芽颠地采茶,再全手工的抄茶,真了不起!


现在我要盛大先容石门二中!!!请打起精力来!!!为什么我要把石门二中放到
石门一中的前面,你仅仅我是二中的.而是有依据的.
1.石门二中已经建校100年了而一中前几年才60年..
2.石门一中只是省重点,二中是国家重点职业高中.
3.石门县第一个飞翔员,清华生都是二中出来的.那个时候一中都还不树立.
4.石门二中被喻为花园式校园.貌似还没看到哪个讲演一中是花园式校园啊?
5.石门二中有郭沫若老先生的来信,有宋庆龄女士的亲笔题字,是一中比不得的.
6.石门二中出了个王尔琢,破了个大雕塑到石门二中校门那里.貌似一中还拿
  不出那么个人吧?  




     现在介绍压轴的!!!石门柑橘!给你具体介绍哈!
    果实每年九、十月间成熟,形状扁圆,大小平均,整洁雅观,
单果重150―170克。果皮色泽金黄,鲜亮润滑,薄韧易剥。果肉
由10―13个囊瓣组成,汁多,无核,化渣,含糖量高,甜香爽口,www.jiajuu.com/post/469.html
风味浓烈,富含氨基酸、芬芳油、维生素、钾、钙、硒、磷等多
种养分成分,品德优良。树体长年郁郁葱葱,苍翠欲滴,枝繁叶
茂,春夏之季白花锦簇,金秋季节硕果盈枝,为绿化精良树种。
果晶白1968年以来,持续数十年对外出口,畅销欧美东南亚等十
多个国家和地域。1987年开端选进北京钓鱼台国宾馆,1989年被
评为“国家优质生果”,屡次荣获国家、省级优质柑桔名称,深
受花费者爱好,先后被国家有关威望部分评定为“中国柑橘之乡”、
“中国早熟蜜橘第一县”跟“全国园艺产品(柑橘)出口示范区”
等声誉称号,石门柑橘的品牌--湘冠牌柑橘被中国绿色食品发展中
认定为绿色食物****产品。

     石门别的我不敢港,柑橘一顶吹得起!嘿嘿,别人是财大气粗
咱们是橘多气粗。看看这堆的橘子啊,你不能把它看成是橘子,而
看到的是对成山的金元宝。收获好祝贺辛劳的果农们啊。
相关的主题文章: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pe2m2ao8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