假如人生是一场棋局,我抉择胜~~~
毫无疑难,这是每个的取舍。
如果胜不了,我盼望跟棋~~~
又是想起一首歌《常言道》刘德华:
常言道奋斗紧握了拳头
拳头若放开可拥抱四处
静默释怀里笑颜随左右
前程在你手你找到不

常言道强闯少不免逆流
人纤弱似水却能够载舟
命运会刻意锤炼你本领
但勤奋是你的最佳老友人

得失只一念景致不转心情转
懊恼来自偏执所有也迷恋
打草惊蛇命途乱了我不乱
交出了平凡心再随缘*

以前感到运气总是在耍,www.lxbz298.com,当初晓得了,本来他在考验我。
天降大任于斯人也,必先劳其筋骨,www.lxbz298.com,饿其体肤。
所以我现在在尽力让本人有资历接收那个大任~~~ 相关的主题文章: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pe2m2ao8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